2016/11/06 20:16

蔡依林"霸凌"MV 惹毛中山女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依林MV惹火中山女中校友!蔡依林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最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MV中有女高中生霸凌畫面,但是制服上卻繡上中山女高,不但校方發聲明嚴正譴責,也引發校友跟家長不滿,灌爆蔡依林和導演謝宇恩臉書!

因為外型,女高中生被集體霸凌,蔡依林最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唱出現代女性意識,不過這霸凌畫面卻引來爭議!女高中生穿著白衣黑裙,雖然校名馬賽克,但還是能看出來,就是中山女高!這下校方特別出面嚴正譴責,認為這種負面教育創作,嚴重影響優良校風!

蔡依林臉書,也被校友留言抗議,還說不排除提出傷害名譽告訴!也有人發現,霸凌演員中,還有人穿的是北一女制服,一下子惹毛兩所女中!

不過蔡依林是獻聲、不現身,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沒有酬勞獻唱,網友轉到導演謝宇恩臉書,大量留言灌爆,也讓謝宇恩發表聲明,表示是希望閱聽眾,以更真實方式貼近自身生活與國家的真實,並正視霸凌事件,但還是引來中山女高校友和家長痛批,認為根本是藉中山女高炒作!

製作人陳星翰也表示,這首歌的MV,從企劃到後製,蔡依林都不曾參與,誠心向蔡依林、她的團隊以及粉絲們道歉,為了避免爭議,加強了制服上校名的馬賽克處理,希望平息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