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12:31

劉家昌罵兒"畜生" 甄珍千字盼前夫放過母子

劉家昌罵兒"畜生" 甄珍千字盼前夫放過母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劉家昌和甄珍去年爆出離婚20多年,今(5日)在臉書上po出劉家昌的臉書截圖,並寫下1千4百多字,希望劉家昌放過他們母子倆,說到當時劉子千要出專輯,劉家昌要求主導,包括了被外界嘲笑的「唸你」專輯,也是劉家昌要求的。

劉家昌今年5月22日在臉書上大罵劉子千是「畜生」,批前妻和兒子是「無知無恥的人」等重話,今(5日)甄珍po出這段截圖,並寫下1417字要求劉家昌放過她和劉子千,讓他們平靜地過日子,讓子千做他該做的事。甄珍文中提到「唸你」宣傳時,媒體問他為何唱古早風格的歌,還拍那樣陽春的MV,子千有口難言,只能猛說他愛他的父親,不然就是裝傻,非常痛苦。卻也因為這樣的表現,被外界冠上「靠爸」、「鴨嗓」的稱呼,其實子千有能力做自己的音樂,歌聲也不是那個風格,從小也很獨立。

甄珍說,之後劉家昌要繼續操控劉子千,但劉子千不答應,於是劉家昌就大怒,威脅劉子千「你不聽我的,我就對外說你在家打爹罵娘!我會用盡各種方法,把你的路子全給斷掉!」最後子千只好離家出走,劉家昌就再沒有回過這個家,不過還是不斷的向我要錢。

甄珍也說,我知道我不能再容忍了,古人說虎毒不食子,劉家昌却是這麼殘忍的傷害兒子,子千受的委屈和傷害還不夠嗎?我再不還子千清白,我怎麼對得起子千?子千原本熱愛音樂,但劉家昌斷了他所有音樂的路,讓他現在看到吉他都反感,劉家昌還對外罵子千忘恩負義、過河拆橋。

甄珍說她說出實話,是希望還給子千一個遲來的公道,也請劉家昌不要再殘害兒子,如果繼續毀謗傷害、威脅恐嚇子千,我不會再沉默,一定控告劉家昌。今(5日)上午,劉家昌的臉書已經看不到5月22日的文章,而劉家昌當時寫道「兩個無知無恥的人,給我來一封有關版權的信,可憐至極,你們以為又有負面新聞出現的機會了,試試看,你會死的很難看,一個口口聲聲靠自己,32歲沒做一天事,吃我,花我的,跟我作對,畜生。出了幾張專輯,花了那麼多錢,沒人接受,網上觀看是個位數,一步走不出去,還不檢討,還想當偶像。32歲了,我是怕人以為你死了,所以在網上播了我的歌有你,你跟你媽媽做的,都是違背人性的,別再想歪招,行不通的。華納不參加你的記者會,你丟盡劉家的臉,過了5年我報仇了,時間差不多了,該找你們算帳了」,5月24日還有po出影片,再談及兒子劉子千。(翻攝劉家昌臉書、甄珍臉書)

7月5日甄珍臉書po文:

4月24日劉家昌臉書po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