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09:22

sandy被霸凌 吳宗憲秒起身說"大姊!對不起"

sandy被霸凌 吳宗憲秒起身說"大姊!對不起"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綜藝天王吳宗憲及女兒Sandy(吳姍儒),在節目上分享「隔代教養辛酸」的主題,Sandy就自曝曾在學校「被霸凌」,原因竟然是因為爸爸吳宗憲不幫她簽聯絡簿!

Sandy表示自己在學校曾被同學欺負,因為老爸吳宗憲人氣太旺,出門在外簽了很多名,所以回家「不想再多簽一個」,於是這樣的工作就由媽媽負責,不過同學卻因此嘲笑她「你爸不愛妳!」讓Sandy崩潰怒喊「他很愛我!他會叫我寶貝!」

Sandy還透露,當時年紀小不太會控制情緒,所以盛怒之下隨手抓了便當,就往同學臉上砸,不料爸爸吳宗憲聽了還開玩笑說「水!這麼準!」但Sandy接著表示,自己當時就衝到垃圾場哭,這時碰到她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師,安慰道「全世界所有人都會說,妳因為是吳宗憲的女兒所以怎樣怎樣,但是妳永遠不要因為這個有任何的改變,不然別人就會瞧不起妳!」吳宗憲聽聞女兒的故事,趕緊起身說「大姊,我跟妳道歉,不好意思!」讓Sandy無奈回「誰叫你都不幫我簽聯絡簿!」(圖片來源:Sand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