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在港攜搖頭丸被捕

  藝人何妤玟,在香港一場港星雲集的狂野派對中,被警方查出身上藏有俗稱"搖頭丸"的違禁品,遭到逮捕,何妤玟在被拘留三天之後,獲得保釋,不過因為護照被查扣,目前人還滯留在香港。

  藝人何妤玟上個星期五前往香港,晚上就在這一家港星十分喜愛的PINKDISCO,參加了一場目前在香港藝人間最流行的"狂野派對",結果在警方臨檢時,被搜出身上持有俗稱"搖頭丸的違禁品,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在香港媒體知道何妤玟的藝人身分之後,這則消息隨即成為港報的娛樂頭條新聞,由於何妤玟身上帶的是台灣護照,因此當晚無法保釋,她一直被留置在北角警署,拘留到星期一,才獲得法官批准保釋外出,不過她目前必須留在香港,等到週六開庭審理之後,才有可能回到台灣。

  出道六年的何妤玟,曾經以會唸書又會唱歌的形象,成為年輕人偶像。後來卻因為無法兼顧學業,選擇休學。她最近還因為被網友票選為最冷場的主持人,淚灑攝影棚,而現在又因為攜帶違禁品被捕,這無疑是她演藝生涯中最嚴重的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