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小報報喜:薩柯吉上週祕密成婚

  法國總統薩柯吉可真是新聞不斷,根據媒體報導,薩柯吉上週和名模女友卡拉布魯妮祕密結婚。由於忙著處理私人感情,薩柯吉被批見色忘國,民調也大幅下滑,不到五成支持度。不過他十歲的兒子可不好過,內政部證實,他收到死亡恐嚇,兩名嫌犯已經被捕。

  法國總統薩柯吉和名模女友布魯妮出出入入,一直是法國八卦媒體追逐焦點,尤其是傳出布魯妮懷了薩柯吉孩子的消息後,更是逼得狗仔繃緊神經日夜盯哨。

  薩柯吉的私密若隱若現,吊足了眾人的胃口,更滿足不少喜愛窺探他人隱私者的心理層面。畢竟法國元首除了拿破崙在位娶了約瑟芬外,還沒有一位國家領袖和國人分享結婚喜悅,難怪他的感情世界那麼引人注意。但是相關報導越多,薩柯吉的民意支持度越日益下跌,首度滑落五成以下,而且反對多過擁戴。

  不過就算是黃金八點檔的肥皂劇,也有落幕的時候。據義大利媒體追蹤,薩柯吉體貼義大利出身的布魯妮,特別訂下了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設定的場景:義大利酒鄉維洛納,作為兩人的蜜月之旅,希望一如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在那兒譜下兩人矌世愛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