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宅俗俗賣 市價一半超搶手

  國有財產局拍賣位在埔里北梅社區八十四間獨棟房屋,九二一地震後蓋給災民購買,但因為位處郊區一直賣不出去,沒想到上午拍賣會上,短短三個小時內就賣出六十五戶,比市價便宜將近一半,建坪四十六坪的透天厝,只要兩百六十四萬,國有財產局表示,可能是鋼筋建材上漲加上位在國道六號出口處,讓這些房子買氣大增。

  兩百多位民眾擠在國有財產局地下室開標,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看著標售人員,這次拍賣標的物就是位在埔里北梅社區的八十四棟房子,地坪三十坪建坪四十六坪,起標價兩百六十二萬起,由於近來國際鋼鐵建材大漲,和市售房價相比實在是太便宜。

  參與投標的民眾有不少是投資客,據國有財產局統計,有三位民眾一口氣分別買下兩棟,短短三個小時內,共賣出六十五棟,成交價從兩百六十四萬到三百五十五萬元不等,國有財產局表示,地段好,售價便宜是吸引民眾。

  九十三年十月完工,屋齡不到四年,目前還剩下十九棟房子尚未標售出去,五月間會進行第兩波拍賣,到時候可能更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