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電梯41小時 上班族po上網

受困電梯整整四十一個小時,到底是什麼滋味?美國紐約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說,就像掉進地獄那麼痛苦!倒楣的上班族受困電梯的完整經過,發生在九年前,不過最近才被po到Yube網站,影片馬上爆紅,超過一百萬人上網看他如何受苦!

尼可拉斯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進了電梯,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電梯竟然卡在四十三樓完全不動。他想辦法脫逃,用力打開電梯門,看到的卻是一面牆。他於是學電影,想爬上電梯頂部逃走,但還是沒有用。他越來越疲累,因為已經受困二十四小時了,本來靠牆坐著,最後累到躺下,在狹窄的空間裡不斷變換睡姿。有如地獄般的受困驚魂,整整四十一個小時,才總算被救出去。

這個電梯受困完整紀錄,已經是九年前的不愉快往事了,影片最近才被po上YouTube,立刻造成轟動,有上百萬人上網看這個老兄的受苦經歷。

受困電梯將近兩天,幸好命大沒事,不但慘痛經驗得到大家同情,他最後還打贏官司,得到一筆賠償金。(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