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補內政部?廖了以伍錦霖呼聲高

  距離520政權交接,只剩不到十天,準內政部長突然辭世,讓已經【就定位】的九萬兆內閣,出現人事缺口,目前傳出前台中縣長廖了以,與國民黨副秘書長伍錦霖呼聲高,而馬英九國安團隊也正式出爐,一如預期,國安會秘書長由蘇起出任!
現身向過去老戰友廖風德上香致意,前國民黨副秘書長伍錦霖一開口,就表明拒絕接任內政部長。

  到底誰是可能的人選,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呼聲也很高,不過他低調快閃,而內定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一早現身國民黨中央,因為三位副手正式出爐,包括政治大學教授何思因,海軍退役副司令李海東,與前中華經濟研究院所長高長,馬總統國安團隊一次到位。
最後一波總統府高人事,同時對外宣佈,台大政治系教授高朗,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發言人則由世新大學副教授王郁琦出線,最具影響力的,三大情治首長,國安局長許惠祐,調查局長葉盛茂,與軍情局長葛廣明,即使是陳總統任內提拔,親扁色彩明顯,但是馬英九以政局穩定為前提,暫不調整,也宣告國安情治等高層人事,趕在政權交接前,終於大致底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