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證停車遭開單 司機與警爆衝突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高鐵警察執法不當,司機兒子罹患腦性麻痺擁有殘障停車證,想不到開計程車到高鐵接妻小,停在殘障車位上被警察當場開單,雙方發生拉扯,計程車司機腹部還因此挫傷。

開計程車賺錢的何先生,帶著1歲大的兒子出面,懷中的寶貝,一出生就腦性麻痺,四肢癱瘓,得裝上鐵架學習站立,他說這張殘障停車證是真的,不是假的,沒想到車子停在殘障停車格上,卻遭警察開單。

一旁的太太難過流淚,被開下違規佔用殘障停車格的紅單,已經夠委屈,先生還被打。何先生到醫院驗傷,揚言提告,重回現場,當時他開車載妻女遊玩,車子停在高鐵大門前的無障礙接送區,怎麼會被開單,高鐵警察出示當時的蒐證帶,質疑小孩不在現場,懷疑男子利用兒子的殘障停車證作為計程車營利。

警方說絕對沒打人,但男子大聲咆嘯,雙方的確有拉扯,目前已經交由督察室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