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黑眼豆豆

  四川大地震死亡累積人數已經超過六萬九千多人,罹難學生家長擔心豆腐渣工程證據會在重建過程中被湮滅,聚集到倒塌校舍要討公道,不過立刻被公安武警柔性驅離。

  手裡拿著小寶貝的遺照或是最後在殘破校舍中搶回來的最後一張學生證,二百七十位傷心家長,聚集在都江堰聚源中學,要為小生命討回公道。過去每天開心送孩子來上學,孩子卻被豆腐渣工程奪走性命,抗議白底黑字布條還掛在倒塌的校舍前,但待會就要被推土機推倒清運時,校舍外拉出封鎖線外,倒塌校舍四周公安武警的人力部署明顯增加不少,家長無預警的臨時集會,都會被柔性驅離,即使前往都江堰法庭了解豆腐渣案追查進度,也會遭到更多警力的盤查關切,憤怒家長無語問蒼天。

  另外美國格萊美獎得主、知名嘻哈組合黑眼豆豆,和香港演藝界天后莫文蔚攜手在上海音樂廳演出。為四川大地震募款,樂團成員還拿出了私人物品參加義賣,愛心不分國界,他們希望用愛幫災區重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