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創意T恤揚名日本

 / 台北市

又有台灣學生揚名海外,交大女研究生朱若慈,參加日本知名的T恤設計大賽,擊敗了一萬五千名參賽者奪得冠軍,贏得日幣一百萬。

穿著自己設計的合身T恤,擺出各種pose,朱若慈格外有感覺。簡單的線,可愛逗趣的圖畫,拼湊出各種英文單字,強烈表達要呈現的訊息,再湊近點瞧,這些單字,原來都是一隻兔寶寶,用各種瑜珈姿勢,拼湊出來的。

朱若慈說,自己喜歡瑜珈,T恤上設計的圖樣,也要做瑜珈,有整個身體往上拉的,彎曲的,倒立的,還有頭跟腳碰在一起的,各種高難度的瑜珈姿勢,她都設計得出來,這隻毛茸茸的小白兔,就是瑜珈的卡通主角,也是朱若慈的靈感來源。

意外得獎,朱若慈到現在還覺得在做夢,不過這也讓她一炮而紅,設計的T恤,還被印製了限量五千件全球發售,還被搶購一空,未來朱若慈要到日本鑽研設計,希望能有更多讓自己滿意的創意作品。(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