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揭幕 舒淇任評審

  法國坎城影展盛大揭幕,台灣女星舒淇首度擔任評審,在紅地毯上一襲藍色雪紡紗禮服,成為媒體焦點!

  身穿低胸藍色禮服的舒淇梳著復古髮型,優雅又大方。同樣擔任評審的美國女星羅蘋萊特一襲銀色斜肩禮服,古典又時尚。評審團主席也是坎城影后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粉彩色系禮服知性又浪漫。

  第六十二屆坎城影展盛大開幕,九位評審有五位女明星前所未見。而在開幕典禮上,主持人更以台灣女演員,介紹舒淇出場。坎城影展頭一遭開幕大片選擇動畫片,皮克斯出品的天外奇蹟,講述一個小男孩和一個老人的忘年之交和種種奇遇。同樣前所未見的就是重量級大導演齊聚較量。

  李安的胡士托風波、蔡明亮的臉、香港導演杜棋峰的復仇,還有久違的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惡棍特工,講的是二次大戰猶太人暗殺納粹的故事,找來大帥哥布萊德彼特主演。二十部影片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坎城影展非常有看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