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少妻配 先生活得久

  德國有一項有趣的研究,老夫少妻如果是先生比太太大十五歲的組合,先生往往都比較長壽,到底什麼原因?沒有什麼醫學基礎。我們就在台中找到了一對相差十五歲的夫妻,三十七歲的太太,每天不但親手打果汁,幫先生按摩,把先生照顧得服服貼貼,老夫少妻特別幸福美滿。

  先生還沒下班,陳太太已經在廚房準備養生蔬果汁,而陳先生一進門,第一件事,也是去廚房找愛妻。回到家一定會先來個擁抱,結婚一年多,夫妻倆恩愛甜蜜。陳太太愛撒嬌,更懂得增添生活情趣。或許是太太貼心,先生滿臉幸福洋溢,也因為太太有活力,先生跟著更年輕,讓人看不出來,兩人相差十五歲,先生已經五十二,太太三十七。

  德國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妻子比自己小十五歲的男性,比起一般和太太年紀差不多的,早死機率降低百分之十五,雖然原因不明,但普遍認為,年輕女子比較會照顧老丈夫。陳太太為了丈夫的健康,家裡擺滿長壽養生的書籍,就是希望丈夫不要身體壞,老太快。(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