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燈夜戰翻譯 洪曉慧出書了!

 / 台北市

  殺害情敵、犯下王水溶屍案的洪曉慧,假釋出獄後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這個月底她翻譯的科幻小說「水意識」即將出版!

  水藍色的封面,封面中央有一道像光又像水炸開的圖樣,相當科幻,上面寫的翻譯者「綵憶」其實就是洪曉慧,為了翻譯這一本超過十萬個字的小說,並且力求完美,洪曉慧常常挑燈夜戰。

  去年十二月假釋出獄後,不少工作都找上了洪曉慧,不過她選擇可以與家人多點時間相處的翻譯工作,為了翻譯這一本書半年來她全心投入,翻譯的成果讓出版社與試讀者都相當的滿意。

  書中後記中,洪曉慧真誠的表露心情,「一間小小的斗室,一盞孤燈相隨,平凡不過的景,曾是遙不可及,我真的很珍惜」,最後,還希望讀者能夠喜歡這一本書,最後署名采憶。

  文筆優雅、感情豐富,翻譯的大約7到8萬,跟新手的行情價差不多,出版社也希望洪曉慧繼續努力,未來絕對會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