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獲准 洪姓受刑人情緒激動

 / 台北市

  還記得十年前震驚社會的王水溶屍案,洪姓女受刑人當時因為愛上學長,殺害同學,如今服刑十年八個月,五度聲請假釋終於獲准,得知消息她心情激動,預計二星期後出獄,她希望大家忘了她,還要親自向被害者家屬致歉。

  來到洪姓受刑人的老家,家屬相當低調,一大早大門緊閉,連報紙也還沒拿,倒是在家裡對面,從小看著她長大的老阿媽,很期待她趕快回家。五次申請假釋終於獲准,已經在獄中度過十年光陰的洪姓受刑人,知道自己就要重獲自由,心情相當激動。

  洪姓受刑人希望自已可以賺錢彌補被害人家屬,但不只被害人家屬,就連當初三角戀情的男主角曾姓男子還有他的親人,一聽到這個消息,全都不願回應,只希望平靜的日子,不要再被打擾。

  洪姓受刑人十年前,因為忌妒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滅跡,犯下眾所矚目的溶屍案,原本被判刑十八年,現在她獲得假釋,最快兩個禮拜之後就可以踏出監牢,展開新的人生。(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