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真遭殺害溶屍 家人低調搬家

 / 台北市

  洪曉慧假釋出獄,希望能向被害人許嘉真家人表達歉意,但許家人現在又在哪裡呢?自從洪曉慧入獄後,十一年來許家刻意不提往事,而且低調搬家後幾乎完全不對外聯絡。

  10年前的這一慕是許媽媽看到嘉真的最後一面,當場崩潰。怎麼也不懂,朝夕相處的同學在單純的校園竟然下那麼重的毒手,死亡證明書上,死因是窒息,但是這最後一面,家人卻要拼了命的回想,許嘉真當初清純的模樣,王水從臉流到身體流到手腳,也侵蝕了許爸爸和許媽媽的心。

  在法庭上,許媽媽稱許嘉真都是用「我的嘉真」來向法官陳述,不相信嘉真會和洪曉慧扭打,也不相信被打到骨折卻沒有共犯,直到最後一刻,判決確定,許爸爸許媽媽還是堅持真相沒有大白,讓喪子之痛,他們兩個一忍就忍了十年。

  接下來洪曉慧入獄,許爸爸許媽媽的心也像被關進監牢,低調搬家,離開他們口中的傷心地,十幾年了也許慢慢忘了心裡還有這個傷口,但是就洪曉慧獲得假釋的這一刻,讓他們想起女兒再也沒有新生的機會,結痂的口又被撕開,許爸爸許媽媽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忍著錐心刺骨的痛。(記者楊舜欽、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