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58

懷孕了? 孫仲瑜現身婦產科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孫仲瑜和立委吳育昇傳出緋聞後,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的消失了,不過日前悄悄返台的她,被媒體拍到和男友SIMON一起到醫院看婦產科,是不是懷孕了,讓外界相當好奇,不過從緋聞事件爆發後,孫仲瑜跑到大陸避風頭,在台灣消失109天的她,返台後卻一反過去行蹤成謎,高調現身台北街頭,顯然是有備而來準備復出。

  及肩的長髮。加上厚重的瀏海。最流行的日系造型。雖然帶著口罩,但不難看出,她,是孫仲瑜,手裡拿著健保卡,因為她準備要看診,終於現身了,地點卻是在台安醫院的婦產科,男友SIMON一路緊緊跟隨,和醫師諮詢過後,孫仲瑜直接去照超音波,報告出來,孫仲瑜邊走邊看,看的很專心,離開時,挽著男友的手。出現在婦產科,傳出是為了受孕做準備,顯然是兩人好事近了,去年和吳育昇爆發偷情事件後,孫仲瑜悄悄跑到大陸,不過離開台灣,一點也不低調,今年二月先是出現在上海台商的尾牙宴上,男友SIMON也同樣在場,沒隔幾天,更是被媒體直接目擊,參加活動。一樣是和男友一起現身,雖然當鏡頭一靠近,孫仲瑜立刻躲到男友背後,不過,臉上的笑容,說明不排斥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因為孫仲瑜有了新工作,就是擔任婚禮顧問公司的董座,在和吳育昇偷情事件話題還沒消退,高調出現在台北街頭,還很巧合的,被媒體直擊的這麼清楚,是有計畫故意曝光嗎。很難不讓人匪夷所思,也許接下來這位謎樣的女人。現身機會會越來越多。讓你想不看見他都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