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捷運上練體操 女子倒掛金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這幾張在捷運上拍到的照片,兩個老外搭捷運,其中一名男子大棘棘的橫躺在座位上,還有另一名女子更誇張,居然在車廂裡玩起倒掛金鉤,還能一邊欣賞風景,有民眾就說,真的很危險,也有人很崇拜的說,能做出這樣的高難度動作真的太厲害了。

  照片中的人,臉看不太清楚,不過她居然在捷運上倒掛金鉤,再看下一張,原來她是個外國人,而且這樣的身材曲線,應該是個女生,把咱們的捷運當成體操場,當場練習吊單槓,讓旁邊的乘客都看傻眼,不過她還可以把頭抬起來,看看窗外的風景,腰力真的好到不行,還有另一位外國男子,更是把捷運當成自己家,直接橫躺在座位上。

  我們拿著照片還原當時的場景,來到人潮最多的忠孝復興站,這是捷運文湖線往動物園方向,來看看老外當天,是不是要去看團團圓圓?就是文湖線沒錯,而且比對窗外的風景有山有樹,外國女子就是在這裡表演特技,難道老外搭捷運都閒不下嗎?

(外國乘客:我做不出這樣的動作。)

(外國乘客:不行,絕對辦不到。)

(記者:所以你認為她很厲害?)

(外國乘客:對啊。)

(外國乘客:當我年輕的時候嗎?沒辦法。)

(乘客:腰力蠻好的。)

(記者:你可以做這樣的動作嗎?)

(乘客:喔,我做不出來。)

  其實捷運上規定不能吃東西,並沒有規定不能做運動,只是再看一次這樣的好身手,讓人不禁想問,她到底是哪裡來的體操選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