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8:58

烏茲別克女高挑 白領男士最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幾年,許多婚姻仲介挑選外籍新娘的方向,延伸到中亞地區的烏茲別克,雖然她們語言溝通不良,不過由於烏茲別克女子皮膚白皙,身材高挑勻稱,而且也比較認同亞洲文化,因此成了許多高收入收入的金字塔頂端男士的首選。

  嘹亮的樂聲中,來自烏茲別克的女舞者,穿著艷麗的服飾,曼妙舞步,讓人看得是目眩神迷,烏茲別克女子歌善舞,然而看在許多男士性的眼裡,她們更吸引人的特色是白裡透紅的皮膚,深邃的輪廓,還有高挑勻稱的身材,因此成了婚姻仲介挑選外籍新娘的最新選項。許多郵購新娘網站也以烏茲別克女子為賣點,這一張張拍得美美的照片,還有穿著比基尼,展露性感身材,全是當地等待擇偶的女郎。雖然烏茲別克女子深具西方美,特殊的是,她們髮色偏黑、褐色,在個性上比較含蓄內斂,在心裡上她們也比較認同亞洲人,也就成為亞洲男士追求外籍新娘的首選。因此越來越多烏茲別克女子透過婚姻仲介嫁到台灣或是韓國,而她們願意遠渡重洋當個東方媳婦,主要還是因為家鄉太貧窮。

(烏茲別克女子:我愛台灣。)

  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郎在台灣廟會跳起陣頭,真是難得一見,烏茲別克國民所得只有台灣的六分之一,許多女子出國淘金,在家鄉的待嫁女兒也希望找個有錢對象,她們外型亮眼,剛好也成了許多高收入人士炫耀的對象,因此也就出現台烏聯姻的家庭,但是她們大多數不懂英文,語言的隔閡恐怕是希望成為烏茲別克女婿比較需要面對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