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8:58

交易影片大解析 聲音似蛇王?

綜合報導

  南部蛇王黃國男被踢爆殺熊賣虎後,動保團體上午公佈動保人士和黃國男的對話,黃國男立刻出面喊冤,表示不能以聲音很像就指控是他,下午華視新聞再持續追查,將動保團體公布的模糊又昏暗的影片,進行解析,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楚,但影片中企圖賣虎的人,他的長相和他的聲音,真的和黃國男非常接近

  

  這是兩年前,動保團體假冒買虎人士,深入蛇王農場拍下的影片。這頭孟加拉虎在籠裡待價而沽,有沒有非法買賣,從對話就聽得一清二楚,隨口一問,業者馬上大力推銷,還教對方要用贈與的名義來鑽法律漏洞,更大言不慚說,老虎如果死了更值錢。

  動保團體踢爆影片中賣虎的人,就是黃國男,但黃國男一接到消息,立刻大聲駁斥動保團體的指控,激動喊冤說自己沒有賣。但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動保團體拍的影片,雖然黑到看不見人影,可是經過調整畫面亮度,特殊處理後,人的輪廓慢慢出現,我們再來仔細比對一下,左邊這張是黃國男抓著蛇的照片,右邊影片中這位和黃國男一樣,橢圓形的臉蛋,稀疏的頭髮加上一副眼鏡,兩個人看起來十分相似。再聽聽影片中這位賣虎業者的聲音,和黃國男的聲音也很雷同,這影片一公布,動保團體已經將這份最新的畫面,送交檢察官進行比對,黃國男如果還想一再否認是自己,不見得還能再站得住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