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8:58

算得到世界末日?! 命理師大預言

江麗君 楊宗穎 洪杰民 報導

  再過不到48小時,就是5月11號,也就是王老師預言的14級大地震發生的時間,王老師他自己在南投埔里,花六百萬元蓋貨櫃屋,準備一整個大貨車的米和水,要長期抗戰,而且還打造一個八卦池,號稱可以驅凶避禍,究竟王老師所謂的八卦,出自哪個派別,怎麼算出世紀災難,有沒有根據?其他的命師又怎麼看,來看看我們的頭條解碼。

  王老師的避難貨櫃屋,工人進進出出,忙著搬王老師從台北運來的家當,櫃子冷氣機音響連發電機和汽油也都來了。甚至還要搬來上千箱的白米和六個貨櫃的水,足足可以吃三個月,看來王老師準備長期抗戰,王老師怕工程延遲,還自己親自到貨屋監督。50多歲的王老師,留著大鬍子,頭髮微禿,挺著大肚子,他自稱天生有感應能力。他在網路上,用金線之路之名,大談易經八卦,他預言5月11號,台灣將發生浩劫毀滅性地震,震度14級,他算出最安全的地方,在台灣的中心點埔里,他自己買了33個貨櫃屋,打通成大套房,全家要搬來這裡避難,貨櫃屋中用水泥打造一個八卦陣,希望能夠在這場世紀浩劫中,存活下來。

  上百位信徒追隨,也買貨櫃屋,要常住在這裡避難,但預言一出,難免造成居民恐慌,埔里附近的廟宇,香火突然旺了起來。居民祈求關聖帝君,一定要保佑,但王老師的末日預言,先是氣象局出面駁斥,台灣不可能出現14級地震,要祭出氣象法開罰100萬,也引起檢調注意。警方天天錄影搜證,王老師恐怕會依散播謠言,甚至詐欺罪移送,但王老師自以為是的易經八卦,到底根據在哪裡。

  我們請教台中市命理教育協會的楊登嵙老師,他說從沒聽說易經界有王老師這號人物,至於從八卦預測天災人禍,也不能像王老師這麼神準。王老師網站上,卜出的艮卦,代表會有海嘯,但不代表會翻天覆地,易經八卦派別多,但怎麼卜出卦象,天災人禍何時發生,甚至災難強度,還要配合命理老師修行的功力,王老師膽敢預言511號台灣會發生浩劫毀命性地震,你信或不信,恐怕很快時間一到就可以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