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孝子抱母動人心 丁祖伋公開露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調查站前調查員丁祖伋,花布包巾抱著媽媽就醫的照片,讓全台感動。今天他和媽媽出現在台南奇美醫院,他說很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但自己的只是做了該做的事,實在不希望引起騷動,現在媽媽身體狀況比較不穩定要住院了,他也是全天候24小時陪伴在媽媽身邊。

  輕輕幫媽媽拉好棉被,丁祖伋終於出現了,在花布抱母就醫照片讓全台灣感動後,他是第一次公開露面,而談到當天的情形,他還是很低調的說這真的沒什麼。邊說話,眼神還是沒離開媽媽,原來丁媽媽因為心血管疾病需要住院觀察,丁祖伋一樣沒請看護,24小時守在媽媽身邊。

  想到媽媽小時候對他的照顧,丁祖伋一再的說,為媽媽做再多也不夠報答恩情。而丁媽媽因為中風無法說話,但眼神裡還是看得出來很信任兒子,親子之間的感情,不說話也感覺得到。

  至於網友封他為第25孝,丁祖伋謙虛的說,自己真的什麼也沒做,他不能代替媽媽承受病痛,只能這樣盡量細心照顧,現在他只希望在全心全意的照顧下,媽媽的病情能快點好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