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2:00

限量經典跑車 想買抽籤憑運氣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他在電影頭文字D,開了一台性能跑車,在日本上市造成搶購熱潮,而台灣也引進了第一批跑車,但只有一百輛,因此業者宣布,將抽籤來決定買主。不過要提醒您,不要學電影開車甩尾、耍特技,可這是會被重罰的。

  甩尾、飄移,再來個過彎加速,豆腐店的送貨車,竟然可以跑得比跑車還要快,頭文字D捧紅了這部性能跑車,而這部30年前的舊款,現在有最新繼任車種。車市這麼不景氣,竟然還有車子,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得要抽籤碰運氣。

  專家評估,這部小跑車124萬起,因為性能不錯,日本大賣供不應求,台灣只有限量一百台,8月2號開始抽籤販賣。不過最主要就是大家有電影的投射情感,覺得開了這台車,好像就會變成藤原拓海那麼厲害。

  不是每個人都能當主角,周杰倫開車那麼淡定,都會打喝欠失誤弄破豆腐,而且甩尾、飄移都屬於危險駕駛,要是被逮到,可是會開罰6千到2萬4,電影是電影,現實生活中,還是安全駕駛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