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鑰匙沒拔自動鎖 颱風夜困車外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這個粗心爸爸,颱風天晚上,帶著一家六口外出吃宵夜,結果下了車,想說馬上要回車上,沒有熄火拔鑰匙,結果中控鎖自動上鎖,一家六口就這樣站在車外,兩個多小時,直到報警找來鎖匠,才終於把車門打開。

  凌晨一點多,開鎖師傅從床上被硬挖起來工作,實在很愛睏,但是沒辦法,因為這台車,車子的中控鎖,從裡面自動鎖上了,結果導致這一大家子六口人,全都困在車外,不能開車回家。還好最後鎖匠無敵,一個神奇勾讓大家解脫了。

  粗心的車主,就是這個爸爸,颱風天晚上帶著一家人,要出去吃宵夜,大家下了車,爸爸沒有熄火,也忘了把鑰匙拔出來,結果全部六個人,通通站在車外罰站。看看爸爸,當時無助地趴在車門外,小妹妹手還想硬開車門,三個哥哥呢,有人手叉腰,有人一臉無奈,媽媽沒有在照片中,是因為當時急著去打110求救了。因為車子沒有熄火,就這樣空轉兩小時,引擎都要燒壞了,還好最後找來警察幫忙,總算讓這一家六口,順利可以開車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