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8:58

貪吃鼠遭綁 網友求情:放了牠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畫面看可能會覺得得有點不舒服,高雄一位在食品工廠工作的吳先生,因為工廠常有老鼠讓他煩不勝煩,為了懲罰老鼠,他將抓到的老鼠五花大綁在鐵梯上,照片PO上網路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紛紛幫看起來可憐又可愛的老鼠求情,最後吳先生將老鼠放了,他說他只是希望能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

  一隻灰色的大老鼠,張著無辜的眼睛,頭低低,牠的四肢都被繩子拉著,五花大綁在鐵梯上,原來牠偷吃東西被抓到,所以拿來殺雞儆猴。綁老鼠的吳先生在食品工廠工作,老鼠常常像這樣跑出來偷吃,實在抓不勝抓,煩不勝煩。

  而其實老鼠的出現,真的很容易讓人抓狂,一隻老鼠卡在天花板,出動了3.4個大男生,有人拿畚箕,有人拍打趕鼠,大家不停尖叫,而老鼠出現在餐廳牆壁,最後還掉下來,更可怕了,雖然過街老鼠真的是人人喊打,但是這隻五花大綁鼠,真的看起來很無辜,在大家求情下,最後吳先生決定,放開這隻老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