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8:58

台商賺大錢 601桌流水席宴鄉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兩位台商,為了感謝自家附近一間廟宇,讓他們事業如願成功,兩個人大手筆請客,不但擺了601桌的流水席,宴請了將近七千位的民眾,還發了2200包的白米,另外,還出錢幫100多位沒錢註冊的小學生學費繳到畢業,總共花了1600萬元來回饋鄉里,讓附近民眾真的是開心極了。

  這是誰家在辦喜事,辦了這麼多桌,一眼望過去真的是人山人海,其實這是兩位台商,聯手請大家吃的,而且還有白米大放送,有好料的有一大包的白米,通通是免費不只這樣喔還有,邊吃好吃的還有美麗的煙火可看,大方請客送米放煙火的台商之一,就是這位顏先生,他說一切都是為了還願,將近20年前,他到住附近的這間廟宇,許願祈求投資順利,後來顏先生的事業,真的蒸蒸日上。

  因此這一次回台灣,才會跟事業伙伴兩個人,辦了601桌請客送出了2200包的白米,還幫許願的廟宇舉辦繞境,除此之外,住家附近沒錢註冊的上百位小學生,他們兩位台商也幫忙繳學費繳到畢業,這一花就是1600多萬,顏先生說錢再賺就有,最重要的是,他抱著感恩的心讓大家都開心,以後也會持續舉辦,把賺到錢帶回台灣來回饋鄉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