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18:58

惡作劇害死人! 2澳洲DJ恐遭傳訊

林佳蓉 報導

  英國的凱特王妃,因為懷孕害喜而住院,就有兩名澳洲廣播DJ,越洋打了惡作劇電話,假冒英國女王和查爾斯王子,問到凱特的身體狀況,沒想到,當時接電話的印度裔護士,因為內疚、想不開輕生,現在這兩名DJ,承受極大壓力,遭到停職,英國警方也和澳洲警方合作,可能傳訊他們兩人。

  兩名澳洲廣播DJ的越洋惡作劇電話,導致當時接電話的印度裔護士,因為內疚而輕生。這一男一女兩個DJ,間接害死了人,現在被全球各地民眾罵翻。兩個人暫時停職、躲了起來,據說已經瀕臨崩潰邊緣。英國警方也著手偵辦,正與澳洲警方合作,可能會傳訊這兩個DJ。

  造成這起悲劇的罪魁禍首,就是這一女一男兩名澳洲電台DJ,他們分別冒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查爾斯王子,星期二打電話到凱特安胎的醫院,電話還真的轉接到凱特的病房,問到了凱特的身體狀況。

  沒想到他們的惡作劇,讓這位轉接電話的值班護士薩丹娜,內疚自責因而輕生。消息傳出,威廉和凱特非常震驚難過。澳洲電台趕緊將兩人停職節目也停播,同時鄭重出面道歉。停職道歉都不夠,網友怒罵的留言癱瘓了電台的網站,還說應該開除這兩個DJ。連日來各方的譴責,讓他們兩人躲起來不敢出門,同時也瀕臨崩潰邊緣。

  而輕生的護士「薩丹娜」,46歲是來自印度的優秀護士,她14歲的女兒和16歲的兒子,難過傷心得不得了。她在印度的家人也無法接受。一通惡作劇電話鬧出了人命,英國警方已經著手調查,將會傳訊這兩個澳洲DJ。有不少網友和犯罪專家都希望最好能以過失殺人罪起訴他們兩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