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8:58

助罹癌老闆娘 高中生號召買包子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愛心力量大。嘉義一名高中生,日前在臉書PO文,內容是學校附近有間包子店,罹癌的老闆娘一個人要照顧生病的丈夫,還有多重殘障的孩子,希望大家能多來買包子,幫幫她,結果文章一貼出,四天有五千人轉載,包子店生意真的變好了,老闆娘感動的說,謝謝大家。

  小小包子店裡,只見邱媽媽忙的不可開交,一邊要準備客人的割包,另一邊還要餵女兒吃飯,她的女兒,因為罹患罕見疾病,所以一出生就手腳萎縮,邱媽媽為了照顧她,心力交瘁,不但自己罹癌,連丈夫也生病住院可儘管如此,她連倒下的時間都沒有,為了一家人的生計,她咬著牙勉強經營包子店。

  原本認為這樣的世界,不會有任何改變,沒想到臉書上的這篇文章,卻改變了邱媽媽的生活,原來是有名附近的高中生,知道了她的處境後,把內容寫書上,短短幾天有五千網友轉載,突然間包子店生意變好了,是哪個陌生人這麼好心,就是他今年高三的李宗武,一句助人是開心的,一篇讓愛心流傳的文章,讓邱太太收到了,許許多多的陌生幫助,也讓她重新感受溫暖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