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8:58

台中高鐵日停車210元 比私人還貴!

楊宗穎 王永秦 報導  / 台中市

  公共運輸應該要便民,但附設的停車場,收費卻很高,台中高鐵站,停一天,單日最高收到210塊,不少民眾認為實在太貴,因為周圍,十幾家私人停車場,一天只要80塊,比起來,高鐵貴了好幾倍。

  開車到高鐵台中站,停車場入口就寫,單日最高210元,這兩位老夫妻出遊,兩天下來,繳費機顯示420元,還有這對年輕人,停幾個小時就急著趕回來把車開走,不只台中民眾覺得貴,台北三鐵共構的停車場,更傷荷苞,停一天要三百,民眾哀哀叫,精打細算的人,寧可停遠一點。

  以台中高鐵為例,外圍停車場,各個斗大的招牌都寫,一天80塊,不只一家,繞一大圈,總共十幾家,幾乎都是這個價錢,還有接駁車,第一次停車的民眾,或許都直接開進高鐵站停,不知道旁邊的比較便宜,民眾抱怨,官方價格感覺應該要更親民,沒比較的話,還不知道竟然比私人的還貴好幾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