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58

女車禍困車內 母心疼緊擁安慰!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一起車禍,一位爸爸開車載女兒出門,在途中失控撞上電線桿,結果女兒被夾在變型的車體,動彈不得,因為很痛苦,整個人快暈了過去,而她的媽媽,看到這一幕,非常心疼她也抱住女兒,哭著說希望她撐下去。

  台南市後壁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幼教女老師被父親開著小貨車載出門,沒想到,途中卻失控撞上路邊電桿,坐在乘客座的女老師腳被夾在變型的車頭裡,輕傷的父親報警求救,消防人員到場要破壞車體救人,但是被卡住的女老師卻痛得快暈過去,趕到現場的媽媽看到這一幕,心疼的抱住女兒,流著眼淚要女兒撐下去。

  一名女子卡在變型的車體裡,痛得不斷的哀號,她的媽媽看到女兒這樣的痛苦,從已經破掉的擋風玻璃,整個人趴進車子裡緊緊的抱住女兒,看著女兒的腳夾在座位下,當媽媽也跟著痛,她心疼不斷要女兒加油,但是車頭幾乎撞扁,消防人員拿出工具破壞車體。

  整個救援的過程,女子的媽媽擁抱著她,媽媽的溫暖給了她撐下去的力量,一直要女兒勇敢的媽媽,卻在女兒被救出來的時候哭了,女兒受這樣的皮肉之苦,讓她真的好捨不得,這名擔任幼教老師的女子,她的爸爸開著小貨車載她外出,車子卻在途中失控撞上電桿,開車的爸爸輕傷趕緊報警求救,而被送醫急救的女兒,因為腿傷嚴重還在住院治療中,不過媽媽抱著女兒的這一幕,讓人深深的感受到,女兒傷媽媽痛的母女情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