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8:58

百米爛路塌半年 出人命才要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麥寮省道,台14線一處大排,去年8月底康芮颱風侵襲後,大排的岸堤道路坍塌,塌陷百公尺長,深度達50公分,半年過去,卻不見相關單位處理,居民大罵,難道要等出人命,才會有人重視嗎。

  大圳溝旁的道路,像被狠狠切了一刀,近百公尺的路面,嚴重坍塌,機車騎過去,旁邊就是坍塌的大洞,最深的位置將近50公分,只剩不到200公分的路面,這樣的寬度連小轎車都過不了。這裡是,雲林麥寮的台17線崙後村路段,去年8月底康芮颱風侵襲後,圳溝旁的岸堤道路坍塌,半年過去卻不見相關單位處理,只用交通錐加上封鎖線示警,50公分落差,如果跌落絕對會受傷,最怕晚上視線不良摔下去。

  旁邊還有個學校,孩子進出校門,經過這路段,讓家長都很擔心,難道要出事才肯維修嗎,縣府說修路要有錢要有流程,公文跑了半年,中央補助經費總算拿到,上月23日已完成發包,將盡快修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