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18:58

小五童嗆"瞎子" 老師打屁股挨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女老師,因為斥責班上五年級男同學拿竹籤追逐,學生卻回嘴說「老師是瞎子」,女老師當下氣的拿扯鈴棒打了學生屁股一下,事後家長得知堅持提告,檢方也依傷害罪起訴,校方出面解釋,這名老師任教30年,卻因為打了這一下屁股鬧上法院,表示相當無奈。

  學生在操場你追我跑,好開心,但一名國小五年級男學生,就因為和同學追逐,被女老師打屁股,媽媽知道後怒告老師傷害,(校方老師情緒管理),校方解釋,當天學生拿竹籤和同學追逐,非常危險,遭女老師罵,「全班都看見了,除了瞎子才看不見」,學生卻反嗆,「老師是瞎子」,女老師一聽,隨手拿起扯鈴棍,打學生屁股。

  但打這一下,代價是吃上官司,檢方造成傷害所以起訴,打人就是不對,但也有家長認為,孩子做錯事難道要放任,民眾該教就教,打人的老師,跟家長道了歉,還被學校記過處分,但更嚴重的是,還被依傷害罪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