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00

碾壓機"咬手" 拆解搶救女工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食品廠裡的女工,日前操作碾壓機時,右手不慎被機器捲了進去,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援,但是,因為碾壓機縫隙相當的小,消防隊的機具根本派不上用場,只能徒手將零件一一拆解,過程中女工痛得不斷哀號,還幾乎快昏了過去,消防隊一邊細心的拆機器,一邊安撫傷者情緒,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讓女工的手脫困。

三四名消防隊員,低著頭趕著拆解機器,手被捲在碾壓機裡,女工痛得不斷的哀號,這讓消防隊員更是緊張,只是這機器的零件都很小,消防隊帶來的機具用不上,只能徒手把拆解零件,消防員拆儀器救護員止血消毒,碾壓機的零件真的不好拆,看到女工已經痛得快昏過去了,消防隊一邊拆,一邊還得安撫女工,最後拆解了碾壓機,女工痛得不敢亂動,最後她的手跟碾壓機的夾軸,一起被送上救護車。這位女工在操作碾壓機時,一時不小心手也跟著被捲了進去,還好消防隊來得快又很細心,雖然過程很煎熬,不過還是終於幫她保住了一隻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