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21:12

小馬聯盟奪冠 中華少棒凱歸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好消息!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中華少棒代表隊,勇奪「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總冠軍,今天中午凱旋歸來,受到師生及家長英雄式歡迎,小將們表現優異,尤其投手王天鑫負傷上場完封七局,功不可沒,雖然對手波多黎各隊員人高馬大,但在現場僑胞熱烈加油下,中華隊在教練將士用命下,仍以四比零的好成績抱回冠軍。

放鞭炮、噴彩帶,還要送上花圈,中華少棒代表隊凱旋歸國,受到英雄式歡迎,讓每位曬得黝黑的小將們都露出靦腆笑容,這回能拿下,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總冠軍,教練說真的很不簡單,看看最後一場中華隊對上波多黎各,小將們身形矮了一大截,但咱們投手王天鑫負傷上場,還是照樣完封七局,再加上打擊好手胡耀恩,也在第7局敲出2分全壘打,奠定勝基。

他們兩人都是高雄市桃源區布農族,也是今年應屆畢業生,王天鑫5局上半上場打擊右腳下肢挨一記觸身球後仍忍痛繼續投3局;胡耀恩6局下守備時也被波多黎各隊釘鞋踩傷腳掌,仍忍痛出賽,當晚數百位僑胞擠爆現場為中華少棒隊加油,讓小將們士氣大陣,表現也沒令國人失望,抱回總冠軍更是難能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