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3:44

扯! 女監理員助黑道逼讓股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佯稱要入股,黑道份子恐嚇老闆交出經營權!新北市土城一間健身房老闆,表示遇見一位洪姓男子說要入股健身房,想不到先是散布他私吞公款,甚至利用他女友在監理站上班的名義,得知他會在哪些地方出現,便去堵人,強逼他簽下5張10萬元的本票,甚至烙人到健身房對他拳打腳踢,呂老闆承受不住終於報案,要讓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

紅衣短褲的呂姓老闆站在健身房門口,原本預計要開股東會議,但卻發現,健身房的外面,聚集越來越多的人,不但勸離運動的會員,還拔掉監視器的電源,接著對著健身房的擁有者呂老闆,一陣狂毆,當事者呂老闆,受傷照片,頭上包了一大塊,臉上佈滿傷痕,身為新北市土城健身中心的老闆,一名洪姓男子說想要入股,想不到卻到處散布他的壞話,在LINE和小弟們討論,先拔掉健身房監視器,再動手等等過程,就是為了要奪取健身房經營權,甚至不斷恐嚇,讓呂老闆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最誇張的還查出洪姓男子的女友,竟然利用在監理站工作的名義,提供呂老闆的車籍資料讓他的行蹤一覽無遺,一群惡煞常常在定點站岡,強逼被害人簽下五張10萬元本票,更要家屬幫忙代墊50到100萬當成頭期款,最後終於承受不住報警,要讓這群黑道份子,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