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2:00

爭產沒親情! 不孝子毆父頭破血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孝子,苗栗有個六十六歲的黃先生,他開機械工廠起家,近年來、把經營權轉交給兩名小孩,但沒想到,小兒子認為分產不均,為了停車問題、跟哥哥拳腳相向,連爸爸也被打得頭破血流。

  竟有這種不孝子,苗栗一名六十六歲的黃姓父親,開設機械工廠起家,近年來把經營權轉交給兩名小孩,不料,四十四歲的小兒子認為分產不均,為了停車問題和哥哥拳腳相向,連老父親也被打得頭破血流。黃老先生躺在病床上,老淚縱痕,擦擦眼淚,好無助,因為兩個兒子,竟然為了家產,拳腳相向還不夠,連他也一起被打,痛心指責小兒子的不是。

  原來這全都是為了三千萬的財產,從去年八月開始,兒子就對他拳打腳踢,但媳婦跳出來反駁,這不是事實,鐵工廠裡,工人正常運作,對於老闆家務糾紛,不願多說,現在兩個兒子互告傷害,全被警方帶走,為了家產傷了和氣,家人變仇人,也是老父親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