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9:27

逃出"軌"門關! 轎車險挨撞丟命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婦人開車載著小孩,行經忠孝路一處平交道時,她跟著前方車輛前進,卻沒注意路口紅燈已經亮起,車子一輛輛停下來,她的車因此被卡在平交道上,這時鈴聲響起柵欄放了下來,她進退不得,眼看火車就要來了,她嚇得抱著小孩衝下車,有民眾發現趕緊按警鈴,還有人幫忙推車,把她的車子推離平交道,沒多久,火車開了過去,婦人逃過一劫,大家鬆了一口氣!

監視器畫面看到,白色轎車跟著前方車輛,要經過平交道時,路口紅燈亮了,白轎車被卡住,這時噹噹噹的鈴聲響起,柵欄放了下來,白轎車被卡在平交道上,前有車後有柵欄進退不得,開車婦人趕緊下車,再抱著車上的小孩,嚇得逃出柵欄外,車子丟著不管了。

這時有民眾發現這緊急狀況,第一時間也冒險穿越柵欄,衝去按警鈴,接著還見義勇為,跟著其他人幫忙推車,把車推離了平交道,沒多久火車就來了,車子沒被撞火車順利通過,這個地方就位於嘉義忠孝路,驚險瞬間的當下,真的嚇壞了所有目擊民眾。

婦人沒注意路口號誌,被卡在平交道上,鐵路局人員說,當下就是要先保命,雖然可以撞斷柵欄,趕緊離開平交道,但還是算闖越平交道,最高可開罰9萬元,只是開車還載著小孩,這樣闖過平交道卻被卡住,要是來不及閃開火車,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