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27

美農場噱頭 親駕坦克"上戰場"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想要登上坦克車,通常要從軍才有這樣的可能。不過位於美國德州的坦克農場,就提供民眾,可以駕駛坦克車,沒有駕照也沒關係,而且開坦克車的同時,四周圍還有人拿槍掃射,要讓遊客體驗到。

翻山越嶺,坦克車準備往戰場出發,你以為你會看到誰,沒看錯這位CNN記者,真的穿著西裝在開坦克車,位在德州的坦克農場,專門讓沒有軍事經驗的遊客開坦克車試膽。

可以開坦克車嗎?可以可以一定可以,我的老天看看這個坡度就順著下去,我好像要跟著坦克一起墜落,我們的確要這樣做,開坦克的同時,還有人會拿著槍對準坦克掃射,讓裡面的遊客,能夠體驗貨真價實的刺激感,不過玩一次坦克車,要價可不便宜,價格從台幣一萬三千五到24萬不等,使用的軍火配備越多,價錢就會越貴。

要是油門沒有使勁踩下去,遇到上坡就有可能倒退嚕,但沒關係旁邊的教練,會陪你走到最後,拿著其他武器一起奮勇殺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