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衝票房 音樂節模糊焦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音樂節,怎麼出現有人裸體逛街?原來是預售狀況不好,有業者為了下猛藥而推出廣告影片,找來3女一男穿著肉色比基尼,並特意用馬賽克效果處理,讓看起來反而更像全裸,不過這其實去年這影片就出現過,也被人檢舉妨礙風化,現在居民和資深樂迷都擔心,為了票房出怪招,就怕大家覺得音樂節太開放,有染黃的嫌疑!

影片中,一對男女脫光衣服走到海灘、便利商店,甚至墾丁大街上的滷味攤,引來眾人側目,這是去年墾丁音樂節,業者推出的廣告,當時引起轟動,還有民眾側拍下三女一男裸體逛大街的畫面,但其實他們穿的是肉色比基尼泳裝,不過因為打上馬賽克效果,使得看起來很裸露。就曾有民眾檢舉妨礙風化,沒想到業者今年把影片又剪輯播出,實在讓當地民眾都覺得觀感很不好。

看看去年墾丁春天藝術節,大家跟著音樂瘋狂搖擺身體,甚至在舞台上,還有主唱太HIGH直接把衣服脫光光表演,而推出影片的業者說,這是模仿外國知名歌手MV假裸效果,今年還是主打健康、無毒環境,絕不是色情裸露,但這樣的影片當成廣告,難免還是讓人擔心會吸引怎樣的遊客,畢竟大家都希望回到音樂的本質,別讓環境越變越複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