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3:11

超驚悚影片 梯子竟會走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梯子竟然會自己走動?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轉身背對梯子整理東西時,梯子竟然移動了,讓人看的毛骨悚然。男子拿著電鋸,轉身開始工作,畫面看起來相當平常,可是就在這時,發生了詭異景象,梯子竟然自己動了起來,好像走路一樣,往前方挪動了幾步,男子感覺不對勁,猛的轉身,梯子卻不動了。

當下沒多想的男子,把梯子歸回原位,並繼續工作,就在他再度轉身時,梯子竟然又動了起來,結果被男子發現了,嚇壞了的他,立刻東瞧西看,仔細檢查梯子,就是看不出那裡不對勁,還高聲唸起阿彌陀佛,試圖鎮定,但求了佛祖似乎也沒用,梯子還是動了起來,嚇的男子拿起木尺,擺成十字架,想「嚇退」梯子,可是不成功,最後反而被嚇的,倉惶逃離現場,雖然不少網友認為,男子表現太過誇張,似乎在演戲,但會移動的梯子,還是讓人看的起雞皮疙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