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2:00

專拍跑車上傳網路 輕鬆月賺7萬5

許哲瑜 編譯

  要怎麼賺才能擁有一輛酷炫跑車呢?英國一名23歲男子保羅,就靠著對跑車的興趣以及熱情,拍遍在倫敦街頭穿梭的跑車,上傳影片到網路,成功打開知名度,現在光靠影片廣告收入,就輕鬆賺進7萬5月薪,他也透過分享超跑影片的方法,成功買下屬於自己的第一輛跑車。

  酷炫跑車在街上呼嘯而過,總是吸引眾人目光,23歲的保羅也不例外,這些年他穿梭倫敦的大街小巷,一發現跑車馬上拍下來,絕不放過,再將影片上傳網路,和大家分享,開始悄悄打開知名度。保羅拍攝超過700部影片,讓GOOGLE注意到了。透過影片中短短幾秒的小廣告,就讓他月收2500美金,約台幣7萬5的高薪,羨煞旁人。不僅如此,短短幾年,他還成功賺進了生平第一輛超跑。

  看他笑的樂開懷,第一次駕駛自己的奧迪超跑,滿足激動的神情全寫在臉上。現在網路上,已經有超過6萬人追蹤他的影片,保羅希望,2年內能夠再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逸品「藍寶堅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