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9:53

瓦斯車衝騎樓 鋼瓶噴飛猛漏氣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海豐街的大馬路上,今天傳出瓦斯外洩的意外!一輛滿載20幾支瓦斯鋼瓶的貨車,疑似在超車時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往騎樓,差點就衝進早餐店裡,嚇壞了店家。由於撞擊力道強大,有瓦斯鋼瓶瓦斯不停外洩,駕駛的未婚妻腳卡住受困車子裡,情況相當緊急,還波及一名無辜的機車騎士,整起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發生瓦斯氣爆。

監視器拍下,小貨車突然衝往騎樓撞斷電桿,再撞上了圍牆,車上滿載的瓦斯鋼瓶四散噴飛,有好幾支鋼瓶瓦斯外洩,車上、地上都有,可把現場民眾嚇壞了,現場傳出濃濃瓦斯味,小貨車駕駛感緊跳下車打電話求援。

一名機車女騎士,無辜被撞倒在地上,痛得爬不起來,更慘得是貨車駕駛未婚妻,還卡在副駕駛座受困,幸好消防隊員趕來,破壞車門才將受傷女乘客抱上擔架,送醫急救,而小貨車駕駛頭破血流,早餐店業者也好心拿來衛生紙幫忙搶救,車禍發生在上午八點多,貨車駕駛疑似要逆向超車,卻失控衝到路邊,差點撞進早餐店。

老闆娘直呼好驚險,而從監視器來看,其實在衝撞前5秒,也有一名阿婆就把腳踏車停在圍牆邊,才牽走貨車就撞了過來,躲過了一劫,整起車禍造成三人送醫,貨車駕駛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