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高壓氧鋼瓶爆炸 貨車變火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壓氧鋼瓶爆炸 貨車變火車】

一部準備載魚貨的貨車,今天(29日)上午行經台中市潭子區,車上氧氣鋼瓶突然爆炸,車子著火,導致貨車駕駛20%二度灼傷,車上物品彈飛到20公尺外,因為爆炸的鋼瓶裝填高壓氧,因此爆炸威力驚人。

【直擊雷雨胞! 迅速膨脹遮天際】

帶您直擊壯觀的雷雨胞!有民眾經過台南新營,看見天空出現超大的雷雨胞,就像強風暴雨來襲前的景象,雷雨胞像不斷膨脹的大氣泡,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他趕緊記錄下這一刻,我們也要告訴您,雷雨胞怎麼形成的。

【賣場手推車危險 需加註警語】

大賣場裡的手推車,暗藏危機!許多家長都會讓小朋友坐在手推車裡頭,但頑皮的小孩如果站起來,跳來跳去,一不小心就會翻出車外,跌倒受傷,去年開始政府單位,就曾發公文要求賣場,必須針對手推車加裝警語告示,但消基會調查北、中、南42間賣場,發現有62%的賣場沒有做到,家長把小朋友放在手推車的情形,高達57%,是手推車安全使用上最需改善的第二名。

【阿湯哥宣傳新片 對嘴唱歌超搞笑】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為了宣傳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日前在電視節目上和主持人進行ㄧ場[對嘴歌曲]大賽,生動又搞笑的演出,嗨翻全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