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11:47

【午間搶先報】淒風苦雨! 時力禁食逾40小時

【午間搶先報】淒風苦雨! 時力禁食逾40小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直播賣吃的! 不合格率100%】

時下很夯的臉書直播,經常被商家用來賣東西,舉辦限時下殺、或是加碼送的行銷手法,讓民眾撿便宜。但食藥署公布去年度網紅販賣食品稽查結果,針對五家網紅直播拍賣業者,抽驗販售的食品,發現統統不合格!這些網紅也全都沒有進行食品業者登錄。食藥署目前已累積裁罰21萬元,也將臉書直播拍賣食品列為高風險對象,今年將擴大稽查。一旦發現標示不實,最重可開罰四百萬元!

【淒風苦雨! 時力禁食逾40小時】

反對立院臨時會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黨團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超過40小時,第二夜凌晨台北雨勢加大,受不了吹風雨淋又受寒,助理搬運第二頂帳篷到「靜坐區」,遭警方勸阻,連原本的帳篷也被拆除保管,警方甚至第六度舉牌違法,而在今天還有雜誌公布這次勞基法修法民調,有54.2%的民眾贊成這次修法。

【搶救空汙 中油擬停售92無鉛】

空汙嚴重,加上推廣電動車趨勢,中油近日在考慮「停售92無鉛汽油」,研究是不是要讓引擎運轉燃燒效率差的92無鉛退場,只保留95與98汽油販售。

【金球獎將登場 科幻片異軍突起!】

今年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明天早晨登場。今年的特別之處,在於科幻片頗受青睞,比如『水底情深』,竟然入圍七個獎項。還有藉著歷史事件,諷刺時事的電影,像是『郵報:密戰』,也獲得六項提名,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