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包圍晶華 央視主播遭拉扯

 / 台北市

  失控的夜晚,就連中國媒體也被群眾包圍,中央電視台主播柴璐離開時被拉扯,隨行幾位女記者,有人被扯頭髮、有人被勒脖子,最後在警車護送下才終於脫困。

  抗議群眾等不到陳雲林,滿腔怒火轉移到大陸的媒體身上,憤怒的群眾一眼認出央視女主播柴璐和其他記者,立刻團團包圍,對他們破口大罵,警方的口哨聲完全沒有嚇阻效果,危急中,台灣媒體也幫忙開道,只是群眾情緒火爆,把柴璐一行人推擠到角落,扯頭髮、勒脖子,還有人丟寶特瓶,天外飛來的礦泉水,直接打中女記者的肩膀,她眉頭皺了一下,但一句話也不敢說,而旁邊的柴璐,脖子上的項鍊早就被扯斷。

  群眾大喊滾回去,卻又不准人家離開,最後警方強力介入,幾位記者仍被沿路追打了將近一百公尺,直到長春路才終於上了警車,離開現場。終於回到圓山飯店,柴璐低調表示,對台灣的印象不會因此改變,不過其他同行的記者就不客氣了,和台灣民眾的第一次接觸,就爆發嚴重衝突,他們還沒感受到新聞自由,就先渡過驚恐的一夜。(記者謝安安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