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航空啟航 貓狗乘客為尊

綜合報導

  

全球第一家寵物航空,七月十四日在美國紐約正式啟航,這家航空公司只為寵物服務,所有的寵物都有自已的專屬籠位,空服員也會定時探視牠們,保證讓牠們舒舒服服到達目的地。

  很多人帶寵物出門旅行,但當人們舒服的坐在客艙裏,愛貓愛狗卻只能待在烏漆嘛黑的貨艙,寵物航空廣告,如果選擇了這家航空公司,飼主就再也不用擔心愛貓愛狗受委屈。這家專門服務寵物的航空公司,在寵物登機前會先讓飼主帶著寵物玩耍一番,順便上個「洗手間」,進入客艙後,每隻寵物都有自已的VIP座位,雖然飛行途中不供應餐點,不過空服員每十五分鐘就巡視一次客艙,照顧寵物「乘客」們的需求。空

  目前寵物航空每星期固定有一班班機,從紐約飛華盛頓、芝加哥、丹佛、和洛杉磯,單程票價介於149到299美元,大約台幣4千多到9千多間,推出後立刻受到飼主歡迎,接下來兩個月的機位也被搶訂一空,業者未來還打算擴展航線,讓更多貓狗享受安全舒適的飛行環境。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