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58

擁535億美元 墨國大亨全球第一

彭尚興 報導

  

富比士雜誌最新公佈的世界富豪名單,台灣首富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身家55億美元,不過郭台銘在全球富豪榜上只能排到第136名,墨西哥電信業大亨卡洛斯史林以535億美元的身價,小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第三名的股神巴菲特成為全球最有錢的人。

  

比爾蓋茲夠有錢了吧?墨西哥電信業大亨卡洛斯史林比蓋茲更有錢,富比士雜誌最新公佈的世界富豪名單,卡洛斯史林的身價估計達到535億美元,超過蓋茲的530億美元,是全球最有錢的人,而且有趣的是,靠無線通訊、飲料和營造業致富的史林根本不懂電腦。股神巴菲特則是以470億美元的資產排名第三。

  至於台海兩岸三地的富豪,首推香港地產開發商李嘉誠,資產估計有210億美元,全球排名14,其次是中國娃哈哈集團創辦人宗慶後,以70億美元的身家排名103。咱們的郭董資產55億美元排在第136名,不要以為億萬富豪都是歐吉桑,臉書FACEBOOK的創辦人楚克博,才25歲就擁有40億美元的身價,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