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大陸供應商爆料! 市售蜜餞吃不得

王皓 報導

  大陸的蜜餞有九成吃不得,這是大陸業者的真心話,而且還是北京中央電視台的權威報導爆的料。大陸的蜜餞為什麼吃不得,請大家自己來看個仔細。

  在大陸,不管是跨國經營的大型賣場,還是零食專賣店,都可以買到五花八門的百果蜜餞。不過這些知名廠牌的上游供應商,竟然劈頭就給大家潑冷水。怎麼說不合格呢?最大的問題就出在添加的各種化學調味、漂白、防腐劑全都超標,更可怕的是,最上游的醃漬過程一般人根本看不到。像位於山東的這個桃肉醃漬池就在路邊,旁邊垃圾滿地污水橫流骯髒不堪,掀開來桃子全泡爛了,甚至還夾雜一些垃圾,但這可不能丟,因為加了焦亞硫酸鈉以後會發亮還不會爛。明明有害,大家還是照加不誤,不然就暴殄天物了。

  工人們通過鼓風機,吹走楊梅裡的雜物,曬乾以後,大家就這樣穿著草鞋布鞋,直接鏟進大麻袋,而且還是裝過藥物添加劑的動物飼料回收袋,這樣的產品,竟然都能通通拿到食品安全標誌,原來只要有錢打通關,什麼檢驗報告都買得到。難怪在地的攤販要說,本地人反而不吃的,那麼,您外地來的敢不敢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