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8:58

丟石頭斷生死?! 遊客砸死4鱷魚

綜合報導

  真是太離譜了,大陸武漢一處動物園,發生了遊客把鱷魚活活打死的事件。原來鱷魚不好動,為了確定鱷魚是活的,不少遊客就拿石頭砸鱷魚。結果動物園裡養的8條鱷魚,有4條被打死。有遊客甚至說,因為鱷魚不動才砸牠,這樣才知道牠是不是活著。

  鱷魚匍匐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這裡是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的,開放式鱷魚館,因為鱷魚不好動,大多數時間不是趴著,就是泡在水裡,只浮出半個頭閉目養神,所以每次園方都會發現,總是有遊客,喜歡拿石塊,或泥塊砸牠們。

  為了保護鱷魚,園方在今年六月,另外蓋了密封式鱷魚館,還在四周築起,2.5公尺高的玻璃牆,但還來不及裝上屋頂,結果園方又發現,遊客朝裡面丟石塊砸鱷魚,雖然鱷魚皮粗肉厚,但也是會受傷,而且就算園方替牠們擦了藥,鱷魚長期在水中活動,傷口很容易感染,很多被砸傷的鱷魚就這樣死了,園方希望遊客用眼睛看,不要再傷害牠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