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8:58

少年無照騎車 父護航竟揮拳襲警

綜合報導

  大陸的一胎化政策,讓孩子都被寵上天。四川成都一名未滿十八歲少年無照騎車,被警察攔下後不但毫無悔意,還恐嚇警察說要找爸爸來,結果爸爸來了之後,竟然和兒子一個鼻孔出氣,甚至還毆打警察,最後這對父子都被拘留。

  四川成都的一個鬧區路口,這位騎車少年被交警攔了下來,發現他不但是未成年無照駕駛,就連摩托車也不知打哪來,根本沒有車牌,交警依法進行盤查,少年卻想趁機落跑,大陸交警,那個小夥子一直想騎車子,一直想往前衝,我的左手就把機車龍頭抓住,眼看是跑不掉了,少年下車後就開始出言不遜,用言語挑釁警方,當事人與大陸交警,你哪個學校你管我哪個學校,說不說不說怎麼樣,身分證通知你爸媽過來。

 

  少年的父親氣衝衝的趕到現場,不過他不是來管教兒子,反而出拳攻擊警察,上樑不正下樑歪,看到爸爸毆打警察,這名少年的氣燄更囂張,也衝上去扭打,最後警方說要動用佩槍,父子兩才冷靜下來,乖乖被帶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